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7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長椅上,我坐在盡頭,靜靜地等待着那些溫暖的往事從心海浮現出來。

  冬日的月亮比平時都勤快,早早地爬上天空綻開皎潔的笑臉,但星星卻又偷起了懶,只有寥寥幾顆在盡職地發光。

  這可苦了我們出黑板報的同學,每次回家的路上都難免的心驚膽戰。當我快到家時,遠遠地望見一束柔和卻不太明亮的光,從我家窗口射出。

  一位婦人靠在窗台上,踮起腳尖往窗外望,帶着眼鏡還使勁眯着眼睛,一手緊握手電筒,一手搓着自己凍得慘白的臉與紅得像胡蘿蔔一樣的鼻頭。窗外,起了薄薄的霧,樹影婆娑。忘了說,婦人是母親。

  孩子,是母愛的等待。

  春雨唱着歡快的歌謠蹦跳着旋轉着來到人間,在地上匯成一個個小水坑,春雨的行列漸漸變得聲勢浩大。

  我與友人約好了在車站見面,由於我的粗心,傘落在家裡。出門不久,雨就下大了。

  遠方,一個女孩站在傘下,環顧四周。衣服的單薄與本身的瘦小,使她很容易被埋沒在茫茫人海之中。她睜着大大的眼睛,目光360度的搜尋着什麼。手中的傘被她緊緊抓住,彷彿一鬆開就會被風吹走似的。有人不小心撞到她說聲“對不起”,她也沒有回應,目光仍然在人群中搜尋着。直到她看到我,對我露齒一笑,長舒了一口氣。忘了說,女孩是友人。

  朋友,是友情的等待。

  夏天的空氣中夾雜着一絲悶熱,太陽無情的射出似乎能灼傷皮膚的陽光,就連知了也懶得叫了。

  我拖着被汗水黏濕的身子,爬一般的回到家中。

  它坐在門口,反常地挺直了背,竟沒看到它一如既往的懶散。它嘴裡叼着一隻袋子,裡面裝着一瓶水,似乎還冒着絲絲涼氣。尾巴輕快的旋轉着,搖得像一朵鮮艷的花,但胸腔卻在起伏。看見我,便飛一般的向我跑來。忘了說,它是寵物。

  主人,是忠誠的等待。

  青春的長椅,我坐在開始,靜靜的目送着那些溫暖的往事沉入心海。

  僑光中學初一:袁枳煜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