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7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等待,是一件讓人覺得很難的事;是一件考驗人的耐力的事;是一件異常心酸的事。因為不知道要等待多久多長,不知道等待之後又是否能得到成果,但等待的過程中會得到的道理卻不少。

  那是暑假的某一天晚上,停電了。本是吹着風扇和周公約會的我被這熱得火爐一樣的溫度給熱心了,醒來之後的我滿頭大汗,連衣服也濕透了。我很是暴躁,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熱的熱,渾身黏糊糊的。我不耐地跟媽媽抱怨。她說一會就有點了,再等等,她給我扇風,我也就會睡著了。然後她拿着一把大的扇子替我扇風。頓時,我感覺我好像是個皇帝一樣,那麼好的待遇,享受這非一般的侍候。

  “快點睡吧!現在應該沒那麼熱了吧。”我媽邊說還不停地替我扇風。

  “可是好熱。渾身黏糊糊的。睡不着。”即使媽媽幫我扇了風,我還不停地抱怨着。

  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依舊替我扇風。即使是在晚上,我也能看到他背後的衣服已經濕透了。而我卻已經等到了不耐煩了,困意漸漸地向我襲來。我慢慢地閉上眼睛。好像媽媽閃出來的風有特異功能一樣,漸漸地我就不覺得熱了,但是睡了一會,我又被熱醒了。這次我不在打瞌睡了,而是陪着媽媽等待電的到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等到一小時后,我變得十分的不耐煩,又熱起來了。而我媽還是安靜地替我扇風,臉上完全沒有半點不耐的表情。我不甘了,為什麼我媽就可以忍住那麼熱的溫度淡定地等待,所以我強制歐文變得安靜,靜靜地等。一個鍾,兩個鍾.....電終於來了,風扇也開了。而我媽早已回去睡覺,我則躺在床上睡着綿羊。而我不知道為什麼,精力充沛得很,完全不想睡覺,太陽個差不多出來了,我才發現我等了那麼久。

  耐心是我一直所欠缺的品質,而等待這件事所考驗的就是耐心。所以我以後都要向我媽學習等待。如果學不會等待,心就靜不下來,大事就很難做了。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