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7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怎麼還不來呀?這都幾點了?”站在路邊看着川流不息的汽車的我煩躁地說著。今天和我的好朋友小米一起去買畫畫用的東西,我們約好在我家腹肌附近的一個紅綠燈那,九點到。我八點五十分就急忙從家裡往外走,生怕遲到了。到了那一看,沒有人。我一看錶,還有一分鐘九點。這才鬆了口氣。隨着時間的失去,我漸漸按捺不住性子了,焦躁起來……

  大約過了20分鐘,我徹底的沒有了耐心,站在公路兩旁的人行道上,凍得直搓跺【腳應該不能搓,尤其你還穿着鞋子】腳,像個立牌似的站在那。我有又朝小米家的方向望去,還是不見他的身影,我索性走了起來,心想:等我找到他一定要說說他,害我等了這麼半天,我剛要過紅綠燈的時候,身後傳來一聲熟悉而期待的聲音———是小米。我轉過身,看他正氣喘吁吁的站在那而,雙手拄着膝蓋,身體上身向前傾着。看着他那副呆樣,我不禁笑了起來,他見我笑他,一頭霧水的望着我,納悶上似乎是寫着“我怎麼了”這四個字。我看透他的心思,說道:“你現在的樣子太春蟲蟲蠢了”他低頭看了看,便“嗖”的直起身子,他說:“現在幾點了?”不提時間我還不生氣,一提時間我的心頓時像是燃着一團烈火,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出來。我沖他吼道:“都幾點了?你怎麼才來?我都快成冰棍了!”他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隨即滿不在乎的說:“不就遲到了25分鐘嗎?之至於法發這麼大火嗎?”“不就?”我提高了分貝,引得周圍的行人的側目,我漸漸房地降低分貝,小聲的和小米說:“做人要有承諾,答應別人了就一定要完成……”我一套套大道理聽得他目瞪口呆。我也越說越心虛。因為我也經常遲到,我終於知道了等待的滋味!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信守承諾的人!

  誤會解釋清楚了,我和小米又像往常一樣去買用具了。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