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等待是什麼?是一兩分鐘,是兩三小時,你也許不會想到是一句話的等待。 

  有一個故事,講的是:一輛華貴的悍馬上坐着一對夫妻,他們衣着華麗,根本沒把別人放在眼裡。只聽“啪”的一聲巨響,那悍馬的後輪居然爆掉了,那對夫妻只能下車,放下面子對周圍的人說:“誰能幫我修好這輪胎,我就給他100元。”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紅鈔票。可是大家都沒人敢應,彷彿那是一場騙局。 

  過了許久,一聲“我來!”打破了寂靜的場面,人們順着聲音看去,原來是一位十來歲的小孩子,衣着樸素,大家都認為讓這小孩修悍馬這麼高級的東西簡直比無稽之談還要離奇,可是那男的卻說:“好!不過弄壞了我的悍馬你可要賠!”大家以為男人這樣一要挾,那小孩就會害怕。可人們都想錯了,小孩沒有退縮而是一下子鑽到車底下,三下兩下就把車給修好了。 

  男人很吃驚獃獃的站在 那裡,後來又在眾人的提醒下想起了那100塊錢的事,他馬上掏出100塊,剛想給那個小孩時,女人伸出手攔住了那100塊錢的去路說:“不要給那麼多,他一個小屁孩給 10塊錢就夠了。”說著便拿出了一張10塊頭扔給了小孩。大家以為小孩會拿着錢就氣呼呼的走了,可那小孩卻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裡,女人見到就說:“怎麼了,嫌錢少呀!”小孩子說:“不是,我只是在等你對我說一句謝謝!”話一出口,所有在場人的心靈都震顫了一下! 

  等待是什麼?是一句話的等待。也可能是一次心靈的震撼!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