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應該都聽過守株待兔這個故事把,愚蠢的農夫以為只要在那株樹下等,就會有兔子自投羅網地跑來給農夫抓,可是一天一天過去了,兔子始終沒有來,而農夫卻還在等待,等待……最後,田地荒蕪了,莊稼毫無收穫,看着別人拿着一捆又一捆的麥子出去賣錢,而自己只能空手而歸。

  張海迪阿姨,她身患絕症,已不能治癒,這輩子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她的親戚朋友都認為她這輩子只能在輪椅上了,不能有什麼出息,可是,堅持不懈的毅力改變了現實的殘酷,張海迪阿姨憑了常人難以擁有的精神,譜寫了一本又一本的書,張海迪阿姨她沒在虛度光陰,也沒在輪椅上傻傻的等待着死神的降臨,她在努力,她在行動,她不能浪費上帝給她的時間,她要振作起來,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現在該說我這個13歲的小夥子了,我平時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哪一天不是等待父母幫我穿衣?幫我喂飯?那時候的生活簡直是神仙的生活。當我上4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進難買村光陰的時候,我這才明白:現在都依靠父母,等待父母的愛,長大后我改怎麼辦?難道還要讓年老的父母愛?從此,我開始自理生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會再讓父母操心了。

  等待有什麼用呢?如果你在等待股票的開盤,那你可以先着手去干其它事啊;如果你在等待成績的公布;你可以先去鍛煉下身體啊;如果你在家裡等待父母的歸來,你可以先去做一些複習提綱啊……

  等待,還不如行動。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