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天,是大年夜。

  天上大片大片的飄着雪花,寒風猛烈地刮著。這個小巷很熱鬧,家家戶戶掛着喜慶的燈籠,一家人圍着火爐在一起說說笑笑。

  但他卻不同,他只有兒子一個親人。但他的兒子還在遙遠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回來過年。突然電話響起,他接起電話,臉上露出喜悅的表情——他的兒子快要回來了。

  剛放下電話,他就開始忙東忙西,緊張的手忙腳亂。抬頭一看錶,才6點,準備一桌豐盛的飯菜還來得及,他高興的都合不攏嘴。因為這是兒子出去工作后第一次回家過年。

  與此同時,他的兒子還在緊張的工作。他想:晚點回去應該不要緊,說不定父親已經吃完飯睡覺了。

  他就這樣想着也不知忙了多久。抬頭一看錶,已經是凌晨2點了,他才想起答應父親要回去過年的,於是。他匆匆忙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走到了小巷口,小巷深處有一個蒼老的背影,這個背影渾身是雪。他驚呆了,因為他看清那是他的父親,他最愛的父親。他驚得手提箱掉到了地上,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他的父親,他唯一的親人。

  這時候天已經亮了,陽光照在這對父子身上,也照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上。

  山東濟南天橋區匯才學校初一:趙小雨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