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11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衝出牢籠,展翅飛翔,是鳥兒的等待;吮吸母親那甘甜的乳汁,是嬰兒的等待;走出沙漠,是被困者的等待…然而,衝上“我的舞台”,展現自我,才是我的等待!

  是那個人,讓我不再在同學面前無地自容;是那個人,讓我抬起頭來做人;是那個人,讓我的等待,似乎看到了盡頭。

  個子只有一米四十九,樸實善良的面容上長着一張幽默風趣的嘴;其上一個小巧的鼻子吸氣吐氣;再上,一雙美麗迷人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彷彿時刻都向我們示意着什麼;那捲發輕盈地隨風擺動,那個人就是——陳老師。

  我一向對語文學習充滿了厭惡與憎恨感,成績一直都很一般。但那個人像變魔術般將我改變了。記得,剛進入中學的新班級時,我首先聽到的是那個人的大幅度傳聞:“嘿—你聽說了沒,我們的語文老師可矮了,不會跟個小矮人一樣吧—哈哈…”“是啊,是啊—還沒我高呢!嘻嘻…”大量同樣的話題在我耳邊響起,我卻很好奇,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開學第一天,我見到了傳說中的那個人,的確,好矮,好瘦小,但不知怎麼了,一向討厭語文的我好像對語文感起了興趣。由於成績不突出,我小學五年一直被老師忽視、奚落、排擠。現在的我卻希望,自己能不再受這種待遇,想從那陰暗的角落裡創出一番天地。我等待,希望我沒有看錯人,她能夠改變我、看好我,我不再想坐那個受人排擠的位置。老師開始選臨時課代表,她的目光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來來回回,反反覆復掃蕩……經過了幾秒鐘的時間,奇迹發生了,那個人是我,老師肯定的點點頭。那一刻,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自信、微笑、努力一切念頭升起來。

  第一節語文課,我彷彿變了個人。陳老師輕輕的來了,我馬上喊到:“起立——”、“老師好!”所有人在我的帶領下,異口同聲的說道。“請坐!”“哇—好棒的感覺哦,所有人都能聽我的!要努力了,既然老師選了我,就絕不能讓她失望。我要做好帶頭作用。”同學們,今天來學一首古詩,題目叫《春夜喜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曉看紅濕處,花重錦觀城!”“同學們,我先告述你們個很有意思的事,你們看,最後一句話不是有個‘紅’字嗎,古代意思中紅就是‘花’的意思。你們看,我的名字中不是有個紅字嗎,那我不是要變成陳玉花了嗎?”“哈哈……”所有人都被陳老師的幽默風趣惹笑了……不一會兒,一周時間過去了,我們進行了單元考試,不錯,我是第一名並且得到了一個對於我來說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成為正式語文課代表了!

  我想,從語文白痴到一個優秀學生,沒有什麼特別的。只因為等待吧,我想我的等待是有盡頭並且是前途無量的!

  海市浦東新區建平實驗中學初一:陶嘉敏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