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風,吹落等待450字作文

風,吹落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一夜迷離的風,繞過天涯,吹進海角的末端。 

  天涯與海角本是遙遠無法比擬的。但有了風的聯繫,它們不再相隔千萬里。 

  吹過了,溜走了,飄飛了,吹散了;你卻從不回眸看一眼你飄過的地方,留下多少痕迹。 

 也許是因為太無奈才不敢回頭。 

不敢回頭;是因為太留戀,但你無情的溫柔,卻早已讓我深深感動。 

不敢回頭,是因為捨不得,但你急促的腳步,早已在我心中留下永恆的記憶。 

我想去追你的腳步,但始終趕不上你飛般的快。那就讓我歇息於此,等待你又一次的到來; 

 等到你搖醒我沉睡的思緒。等待你吹開我心靈的迷霧。等待你吹散我心房的污點。 

 我可是很乖巧的,因為我喜歡你呼呼吹過的聲音,像一個黑夜裡長眠的小孩;我喜歡看你飄過時候的狂笑。有你的地方,萬物唯你獨尊,你吹過的地方,落下一片雨;你吹過的地方,落盡耳邊的寂寞。 

 你低吟的嘆息聲,永遠會成為我腦海最美的焦點。 

 繞過天涯,吹進近海角的末端,使天涯海角只有一步之遙。 

 趟過寂寞,吹盡一顆顆飄零的心,散下滿地的思念。 

 走過四季;吹開又一條尋夢的路,拔起的塵埃終於落入了漫漫長夜;等待你再一次拾起,就像我等待你的到來那樣。



風,吹落等待 標籤: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