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草原動物600字作文

草原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獵豹是草原上最快的動物,也可以叫最厲害的動物,這裡沒有老虎也沒有獅子,所以他就是這非洲大草原的最強者。有一天,獵鷹飛過來對獵豹說:“你儘管是這草原是最厲害的,也是最快的,但終究無法像我一樣,登上這山之巔峰。”獵豹不以為然的說:切,誰說的我無法攀登到巔峰的,下次讓你瞧瞧!。”

  第二天,獵豹宣布:我他將去登上着大草原上的最高山——五行山。大草原上的所有動物都來了,都來為他送行了,畢竟他是這裡的最強者,還是得來的。動物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那啥,它居然想上山,還是五行山,這簡直是不要命了。它要是壯烈犧牲了,那我們怎麼辦啊?到時要是有其他草原的動物來侵略那該怎麼辦才好,我們 草原要是沒了它,可能不久就要完蛋了。

  其他動物也表示贊同,但有一下部分的動物認為:是該好好磨練磨練了,如果它不能活着回來,那就證明他沒能力保護草原上的動物。說不定,有敵來犯,它還是第一個跑的,也是最快的哪一個,這樣還不如不要回來的好啊!

  獵豹說:“你們都別吵了,我肯定是要去的。但是十多天過後,動物都沒見到獵豹的蹤影。動物都一致認為獵豹已近掛了,紛紛來參加它的追悼會。前十多天講過話的動物在說:”都說去了只能白白送死,你為啥還要去呢?雖然可能你能力差了點,但是也還是可以在這裡坐鎮的,嚇嚇他們也行啊,現在好了,嚇也嚇不了了。

  這時,獵鷹出現了,大笑:“哈哈哈哈,我看他是史上最愚蠢的一隻獵豹,真是笑死我了。”突然,傳出一道聲音:哦?!是嗎?!居然有隻鷹這麼認為!



草原動物 標籤:草原作文 大草原作文 草原上的小木屋作文 壩上草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