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約定300字作文

心靈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題記: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色,而我是紫色你說過,這兩種顏色合起來是最美麗的顏色。 

  我成問過你,我們兩個會在一起多久?你回答我說:很久很久。 

  現在,我們背叛約定,分道揚鑣,我們何時才能相逢? 

  心靈約定 

  秋風吹起,我們分開了,你問我,是否可以在我走了之後買一 個風鈴,掛在窗邊,你思念我的時候,就聽聽風鈴的歌唱,在晚上,抬頭望着月亮,聽着風鈴歌唱,或許,你會覺得我在你的身邊,我們的友誼還未走到盡頭。我答應了你,在秋天的夜晚,我會趴在窗邊聽着風鈴歌唱,我想着你的樣子,想着我們一起玩的時候,那風鈴的聲音好像是我們在歡笑,但有時,我也在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在秋天聽風鈴歌唱,轉眼一年過去了,你還沒有回來,我繼續等待,但我在等你多久,你才能兌現你的諾言,或許,這是我們永遠的心靈約定,在我們心中,有着這樣的一個夢想吧。

心靈約定 標籤:約定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