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鼓勵的微笑700字作文

一個鼓勵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涼風習習。湛藍的天幕上飄動着朵朵白雲,它們望着大地,微笑着。離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看着自由自在的雲兒們,我不由得生出羨慕之情:看他們多悠閑!而我呢,和別的平凡學生一樣,命運總“掌握”在考試“手裡”,哎,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又要考試了,我好緊張。

  媽媽的嘴角微微上揚,我無精打采地問:“媽媽,考不好的話怎麼辦?”媽媽給了我一個甜美的微笑:“別有壓力,沒有萬一。盡自己的努力去發揮,你一定很棒!”

  一個鼓勵的微笑,給了我動力。

  同學的嘴角微微上揚。她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你一定行,好好表現哦!”我也還給她一個微笑:“你也要加油啊!”她繼續笑着說:“一起努力吧,祝你成功。”

  一個鼓勵的微笑,給了我信心。

  老師的嘴角微微上揚。依舊是那個笑容,跟剛入學時一模一樣:“好好努力吧,克服困難,改掉不足,爭取超過對手!”我點點頭,笑着走了出來。

  一個鼓勵的微笑,給了我目標。

  監考老師的嘴角微微上揚,化解了考場上的火藥味。他說:“不要緊張,相信自己,發揮出最高的水平。”我安靜的思索着問題,一個個數字與題解方法在腦海中井然有序的排列起來。

  一個鼓勵的微笑,給了我鎮定。

  終於,成績出來了。我的數學成績與英語成績不錯,但語文成績——辜負了我的期望,與預料之中的成績差距很大,我不禁有些失望,有點氣餒,真恨自己的語文成績沒進步。然而,那一個個鼓勵的微笑出現在我眼前,反覆在對我說:“不要氣餒,不要傷心。吸取教訓,還有下一次。”

  對呀,我帶着微笑出發,將載着微笑收穫。有那些微笑鼓勵着,扶持着,我會帶着動力、信心、目標及鎮定揚帆起航。“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有鼓勵相伴,我一定會回報成功。

  山西省介休市第三中學初一:李一丹



一個鼓勵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