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偽裝了的純真800字作文

偽裝了的純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望着鏡子,裡面的我好陌生,左邊的頭髮梳好,右邊的則遮住右眼,頭髮很長;瘦削的臉上塗著紫色的眼影,很濃很濃;黑色的口紅;長而尖的指甲塗著近似黑色的指甲油。這真的是那個傻傻,純真的小女孩嗎?為了這次的小學同學聚會,我塵封住心去偽裝。 

  是的,我以前傻傻的,很純真。 

  沒有人喜歡和我做朋友,我卻在他們身邊跟着,說著無聊卻自以為很好笑的話語,不懂他們的厭煩;我膽小,因為胖,所以體育不好,沒有人願意和我做遊戲,只有,只有,孤獨的在旁邊看,他們叫我去很遠的小賣部買零食,我高興的跑去,帶着憨厚的笑容把零食給他們,不知道他們的討厭;每次,他們不高興就來罵我,可我卻,傻傻的花錢買零食來求他們的原諒……好傻……。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偽裝,只是想告訴他們,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傻傻的小女孩?或許吧! 

  我在那酒店的房間門口聽見他們說:“不知道希有多胖了。”“是啊,等一下好好整一下希,看她那憨厚的笑容,哈哈。” 

  我很邪惡的笑了,推門,酷酷地走進去。他們呆住了,然後問:“你是誰?”我酷酷的說:“希。”他們驚奇地看着我,我笑了笑,坐下。 

  以前一個最喜歡罵我的女生來后,大聲地說:“希那個傻瓜來了沒有啊?有多胖啊?”我用不文明的話告訴她我就是希。 

  那些話使大家呆住了,包括她! 

  我很邪惡的笑了。 

  聚會結束,很晚了,我卻說:“還這麼早啊!” 

  然後最喜歡罵我的女生笑嘻嘻地說:“希,明天有空嗎?”我狠下心,撒了謊:“沒空,要去酒吧喝酒,再去打架。” 

  回到家,洗了澡,在看着鏡子裡面的我,長長的頭髮,雪白的衣服,和剛才那個不良少女判若兩人。 

  呵,如果他們知道聚會上的一切都是偽裝的,會怎樣?知道我還是純真但不傻的女孩,會怎樣? 

  但是,現實不是作文,沒有如果。不良少女是他們對我的評價,不是嗎?我已經無力去說明什麼了,他們怎麼看我,隨便他們。就算我去說明,他們會信嗎?他們怎麼評價我,我還是我,只要我明白那偽裝就行了。 

  那場華麗的偽裝舞會,我已經認真去完成了,觀眾如何,我已沒力去看了,心好痛……

偽裝了的純真 標籤:消逝的純真作文 偽裝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