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想的翅膀受了傷800字作文

夢想的翅膀受了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歲月帶走了一切,卻帶不走自己心中的夢,我在努力着,漸漸地在成長過程中,我發現我有時走得太匆忙,以至於沒有細心的去駐足欣賞風景,慢慢地明白了,心不要一味的向前,它也會累的,也要休息,也要生活,於是,懂得了愛這顆屬於自己的心,不慌不忙,去感受自己的生活,去發現自己的心,其實人生可以慢一點,但不可以退後。

  9歲的我熱愛音樂,為音樂痴迷,常常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邊吃着刨冰,邊聽音樂,有時聽着聽着就入了迷。我渴望能做一個出色的歌手,能用歌聲打動別人。可是,在我第一次上台的時候,卻出糗了,小小的我經不住打擊,夢就這樣碎了。

  到10歲的時候,我認為9歲的夢想根本是6歲孩童的無稽之談,離現實遙不可及,像是泡沫,很美、很燦爛,卻一觸就破。然後,我的夢想又改為了軍人,每天早起練晨跑,想要鍛煉自己的身體。

  有着軍人夢的我終於累了,倦了,現實又把我拽了回來。11歲了,我在舞台上演出,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榮耀。還是歌手好。轉了一圈,我又窩在原本屬於我的棲息地上睏乏地入眠。

  我像是鳥,飛得很快,來不及去欣賞周圍的風景,遇到困難就忍不住抱怨,退縮。轉了一圈后,我又回到了原點。

  我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其實,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然後,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漫長人生旅途上,曾夢想着與你攜手結伴並肩走。流年滄桑,不解風情,落花流水,思量成空。你那溫暖的懷抱,現在終究不在我停靠的港灣,在一切都還沒來得及,就已離別在光陰的轉角處。其實夢,很簡單,摔倒了,爬起來,爬起來,繼續走。

  福建福州羅源縣鳳山小學四年級:林依凡



夢想的翅膀受了傷 標籤:夢想的翅膀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