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春秋600字作文

感悟春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題記

  中秋賞月,的確有詩意。而每當這是總想起一個與月亮有關的故事:

  從前有個癩蛤蟆,別看它丑,其實特有本事。比如:它能戰勝蠍子,這是因為它有獨門的絕招。故事中的癩蛤蟆知道是誰變的嗎?告訴你,是嫦娥變的——就是因為她偷吃了丈夫后羿的不死葯,就突然變成了極丑的癩蛤蟆。

  雖然這只是個童話而已,但是如花似玉嫦娥居然變成了極丑的癩蛤蟆,聽起來的確讓人挺心疼的。

  人圓

  中秋節我們全家一起去了順峰山公園賞月遊玩。望着天空中的一朵朵白雲,不時地從月亮上滑過,好像成了月亮的毛巾,擦去了月亮臉上的灰塵。月亮變得更亮了,猶如一個光芒四射的金盤子,月光照在我們身上柔和似棉,令我們好不快活呀!

  事圓

  中秋節之前的奧運會,舉辦得多麼成功,多麼圓滿。中國的奧運,世界的奧運。奧運讓我們忘記了戰爭,心懷和平!中國舉辦的奧運會讓世界的人們認識到中國的強大,中國的富裕,中國人民的熱情。每每中國奪金的精彩瞬間,全中國人民都在狂歡,他們的熱情感染了世界的人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是圓滿的!

  月圓

  再看月亮四周已經沒有了白雲,只剩下孤零零的月亮,看起來十分可憐。

  湖是月兒梳妝鏡。調皮的風兒不停得吹動湖面,把映入水中的月亮,一會兒變成破碎的蛋,一會兒變成旋轉的陀螺,挺像在跳舞。溫柔的月兒姑娘毫不怨言,任風兒吹動着她秀美的臉蛋,把小魚兒吐出的泡泡化作點點閃閃的珍珠。

  月亮越升越高,已經在高空中看我們狂歡。它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灑在房頂、湖面、草地……細細地編織着一個幽雅迷離的夢境……



感悟春秋 標籤:感悟春天作文 春秋作文 春秋樂園作文 亂舞春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