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來了。

  回到家,將書包一扔,原以為可以就此瀟洒起來,不料,卻接連下了幾天細雨,導致哪也去不了。只好,乖乖的窩在房裡,看着老爸玩鬥地主,老媽玩消滅星星,而我卻什麼也不能玩,只能夠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他們。

  此時,我才好後悔,為什麼要在學校的時候,拚命的把寒假作業都做完了,現在,無聊的想要做作業,卻發現沒有多餘的作業來給我寫了。看着老爸老媽玩得如此起勁,我狠狠的白了他們一眼,跑進了自己的卧室。

  閑着實在難熬,便將我小學時的雜物全部到了出來,看看以前寫的日記,再看看以前做的筆記,有時還能在書上看到自己上課開小差畫的畫。剛開始還覺得挺有意思的,可是,次數多了,看的也厭了,無聊感又侵襲而來。

  沒辦法,只能夠偷偷的在那裡祈禱,祈禱天趕緊放晴,那樣,我就可以出去瀟洒了。總算是老天有眼,今日終於得見久違的陽光,在雨天計劃的許多,瞬間隨着陽光的到來,擠滿了腦袋,不知道該先去實現哪一個了。

  看着那驕陽,我做了一個最快見效的享受陽光的決定——坐在搖椅上曬太陽。我剛一坐下,立馬有幾個小夥伴也出來了,幾個人把搖椅放到一塊,閉着眼睛,邊曬太陽,邊聊天,總算有了屬於自己的寒假的感覺了。

  原來,太過無聊的寒假也會讓人渴望上學啊!



寒假 標籤:寒假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