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科技、文化、品味700字作文

科技、文化、品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一月,我們迎來了40中學的第10屆文化科技節,各種比賽項目轟轟烈烈。參加這樣的比賽,彷彿是參加了一個豐富的學習課程。 

  同學們在科技節各項比賽中的設計,構思大膽、創新,而且還能兼顧設計的美觀性!在科學小發明的項目中,同學們的設計新穎奇特,而且能巧妙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學到的一些小知識,讓我驚訝於同學們的心靈手巧,驚訝於每位“設計師”們的匠心獨具。我親身參與的是辯論賽,在比賽中我明白到團隊的合作是必不可少的,要完成一項工作,往往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努力,是智慧的結晶。每個人完成任務的不同部分,在把這些看似零散的部分拼在一起才能成功。還有班報大賽、Flash製作項目中,同學們都把自己的知識運用於自己的創作中。在科技節中,同學們平日藏在骨子裡的潛力盡情展現出來,就像是火花一般耀眼。 

  本次文化科技節歷時一月。期間,組織了形式不同、豐富多彩的科技趣味活動。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在這些活動中進一步激發學習奮進的動力,弘揚集體主義精神,奔放激情、增強自信、增進團結、體驗快樂、感受藝術……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有了文化,文明就有了深厚的底蘊;有了科技,思想才會得到啟迪和升華。社會如此,校園也如此。文化節的活動,必將促進我們的校園凝聚成一個團結、和諧、文明進取的校園,這校園一定會在全校師生的智慧的裝點下變得更加可愛可親。 

  這些知識也許在將來的考試中不是內容,也許在中考時未能體現在試卷中,但文化科技節教會了我們理性的思維方法,培養了我們的科學素養,也培養了我們搜集信息、處理信息的能力,與人合作的能力,真是受益匪淺。 

  感謝學校老師為我們提供了這個大舞台,讓我們能夠自由發揮想象,自由地讓才華展現的機會。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科技、文化、品味 標籤: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