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氣象4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新氣象 

  我今年六年級拉!學校變化很多,一個是教室里的飲水機沒有了,廁所那倒是裝了一台“公眾直接飲水機”,下課之後只能去那接水;還有就是科學、美術、音樂、信息科技這四門課本要循環使用。 

  這次班級上也有一些小變動,四年來從沒有的事:有三個人轉走了,有一個還是我的死黨;這次回來,班級里有很多人都長得高高的,有的人還超過朱老師,而我則退後了兩名,可能是因為我這個暑假沒有運動吧! 

  我這個暑假變化不算多,只是以前的“惡習”都回來了,一個是睡懶覺,還有一個不運動,我要爭取改掉他們。 

  作為一個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生,我要爭取把壞的習慣改掉。讓好的習慣留在身上,我首先要把睡懶覺這個習慣改掉,再爭取多運動,再把我落下來的名次補回來,然後就再減掉幾公斤肉。 

  作為一個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生,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爭取把自己的字寫好,讓作業本不會出現“字?”這個符號。 

  作為一個六年級畢業班學生,我不能欺負弱小,也不能自以為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學習,這樣才能作一個合格的學生。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我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要力爭做個好學生,不枉在小學讀了這麼多書!

新學期新氣象 標籤: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