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份真情,一份熱600字作文

一份真情,一份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常說,送人玫瑰,手有餘香,但根據熱傳遞的規律,是不會有類似的反饋作用的。然而,總會有許多人將“體熱”傳遞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在嘈雜的都市生活中,人們漸漸地被人性冷漠所侵蝕。有人卻將世俗鄙棄,用他獨特的方式去發出一份餘熱,給所有需要他的孩子們,他就是著名業餘歌手叢飛。叢飛在世上的日子並不多,但他那份熱將永遠留在這悠遠的大地上,留在時空的隧道上。  

  徜徉人海,飢餓、孤獨、窘迫總會讓許多人迷失方向。當地鐵中的老人向我們伸出枯燥的雙手時,誰會忍心看到他們被潮濕與陰冷所包圍而不給予幫助,撒下一份餘熱呢?  

  山區孩子們對知識的渴望激起了一批又一批的大學生,放棄優越的生活條件,隻身來到偏遠的山區。溫暖了孩子們的心,也溫暖了山裡人們的心,這份熱源像股股暖流改變着現在的天氣,影響着未來的天氣。  

  並非只有血緣關係的人才能將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捐給他人。田世國固然值得崇拜,但畢竟那是生他養他的母親。廣東一女士最近在南京進行骨髓移植,將自己的骨髓捐給了一位素不相識的患者。我想儘管嚴冬曾經威脅過你,你依然要相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春天來了,你還要懼怕寒冷,緊鎖心門嗎?  

  這份熱,它悄無聲息的在天地之間瀰漫。它不會偏心,它源源不斷,把它所擁有的給了它包容下的每一個精靈。人類因為有了這些精靈,更加顯得有靈氣。一切事物都帶着飽滿和熱情來到這方凈土上。  

  醞釀一個生命需要多少熱,誰也不知道,一個生命能夠放出多少熱,也沒有人能知道。一份真摯的情誼,卻給了我們完美的答案。今年這個嚴冬是否會讓你感覺有一些溫暖呢? 

一份真情,一份熱 標籤:那一份真情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患難見真情作文 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