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情是陽光,使人感到世間的溫暖; 

  真情是甘霖,使人得到情感的滋潤; 

  真情是清泉,使人看到生活的希望。 

  “真情”是大家經常提到的詞語,但要解釋它的含義,卻道不出個所以然來!真情無處不在,我認為真情就是父母與孩子的那份關懷、那份感動。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但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是那件事讓我真正的理解了真情。那天,我在姥姥家玩,接到大舅的電話。說:“媽媽讓車撞了!”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的心像是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上面。始終胡思亂想,當我看到媽媽時,我終於忍不住落下了?媯??杪樅春臀宜擔?皇攏?壞愣疾煌礎 

  在我看到受傷的媽媽的一霎那,我懂得了真情,真情也在我心中默默地點燃。 

  “真情”無處不在。我認為真情能使孩子對父母有另一番情感,能勾起孩子對父母的關心和牽挂。現在,我學會了怎樣的去關心父母,不和父母吵架,頂嘴,讓他們開心地度過了每一天。每次媽媽上班回來晚時,我都會在家聽着鬧鐘的“滴滴嗒嗒,滴滴嗒嗒”的聲音等着媽媽回家! 

  在我看着手中的鬧鐘出神時,我懂得了真情,真情在我心中然出了熊熊烈火! 

  我理解了真情,學會了真情,與時我也懂得了真情懂得了真情。那一份希望希望之火在我心中被靜靜的點燃,享受真情的呵護,最後終於被熊熊的烈火燃燒起來!~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 標籤:那一份真情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