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500字作文

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許多人嘆息童年不再來,嘆息不再擁有童年時那單純與真誠,會很擁有是不懂得珍惜難道童年留下的指示遺憾?

  我羨慕孩子可以無憂無慮,我羨慕他們可以毫無顧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羨慕他們有不必承擔責任,羨慕他們可以與父母撒嬌。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晚回家,有的父母只是擔心,卻無責怪之心……

  長大不再幼稚,自然也不會有這些幼稚,但成長是一種錯誤碼?不,它賜予了更多美好的東西;我們不再只滿足於隨意地玩了,我們不再依靠父母,我們有了自立的心理,之間獨立的思考獨立的能力;我們有了待人處事的原則,也有了會出事的能力;我們有了責任心,感到了肩上的擔子與做人的壓力;我們願意改變自己,在困難前更有毅力,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體會困難中的酸甜苦辣,試着就更加堅強,“能在生理困苦中體會到孩是未有的快樂。

  長大又有一種快樂,頭腦充實了不再單純,這邊沒有*,我並不後悔我所得的,雖然在不經意之中丟失了兒時那天真,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我更願享受長大了那種快樂。

  長大了,會有另一種適合自己快樂的生活,這才是我的追求,成長,是一種美,在成長中會讓我們感到成熟,穩重。

  成長的這種美,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真好。



成長 標籤: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