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歲月600字作文

成長的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的生長過程是“幼兒一兒童一少年一青年一老年一死亡”這個過程,這些過程也值得我們留戀吧。

  從小時候一出生就慢慢的開始成長,一路上有父母、有親人、有朋友陪着我一起成長,成長最缺不少的就是歲月。歲月:陪着我一歲一歲長大,陪着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陪着我一腳一腳踏上最高的山峰。

  成長使我學會了很多很多,慢慢的上了幼兒園,然後上小學,現在上了初中。從上初中的那一步,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不懂事,現在任何事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人生的精彩就是靠我們創造;世界的美好,靠我們用大腦去思考。從小時候的天真幼稚,然後慢慢懂事,然而又從懂事驅使到調皮,甚至頂撞,也許這也是一個成長經歷過程吧!

  每個人都會隨着成長的歲月,變得多麼的調皮,變得多麼的愛美,變得多麼的越長大越孤單。一天一天的成長,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儘管多麼的想時間不再向前,不會返回。但是時間不會為我們停留在某時某刻。爸爸總是提醒我:時間不會返回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我也時刻提醒自己:遇到什麼困難的事都要堅強;每當自己流下了眼淚,我都會告訴自己,從挫折的地方站起來。

  成長的過程,不一定是完美的,一定有挫折,那我們就應該去學會堅強。這一段成長的過程,我不懂任何一個人對我的關心、愛護。總是覺得她們好哆嗦,在任何情況下都有一定的關心,只是我沒懂。

  成長的歲月,歲月謝謝的一直陪我成長。讓我懂得怎樣去關心她們,讓我學會更多的做人道理。



成長的歲月 標籤:成長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