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中的呼喚800字作文

風中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靜靜地吹着,吹來了,那一聲又一聲的呼喚……

  一個寒冷的上午,我們全家人正在吃午飯。我一不小心把湯打翻了,湯灑在了地上。媽媽開始指責我的各種不是。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還有點恨媽媽,於是便一氣之下走出了家門,漫無目地在小路上走來走去。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肚子有點餓了,就想回去。可一想到媽媽的滿臉怒容,就再也提不起回家的精神來了,而且再想想,回去了就是向媽媽的“惡”勢力投降,多沒面子。

  天漸漸黑下來了。現在四周漆黑,耳邊又是呼呼的風聲,我不禁膽戰心驚。我踱進一個凹下去的坑裡,接着微弱的月光到了一個角落,蜷縮地坐下,拉緊外套,傾聽着外面的動靜。我的心一直在打鼓,我實在是太害怕了。

  忽然,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一個人呼喚着我的名字,一邊呼喚一邊說:“雪兒(化名),是媽媽錯了。你快回來吧。”媽媽!是媽媽!我激動極了,真想跑出來撲進媽媽的懷抱。可剛剛站起來,我腦海里又忽然浮現出媽媽滿臉怒容的樣子,又無力地坐下了。

  媽媽的背影在月光的照耀下漸漸模糊,她那嘶啞的呼喚聲也在風中漸漸消失。我閉上眼睛,一滴淚滑過臉頰,它,洗凈了一切的迷惘,淡化了一切的誤會……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家裡的門還在開着,我知道,媽媽還在等我。

  我悄悄的走進屋,屋裡很靜,沒有一絲聲音。我看見了睡在沙發上的媽媽,她還不停地呼喚着我的名字。再看看她臉上的淚珠還在一滴滴地流,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淚水唰唰唰地落了下來。是傷心?是悔恨?還是……都不是,是母愛在那一刻,融化了我那一顆冰冷的心。

  我不禁伸手去摸媽媽凌亂的頭髮,我從來都沒有這麼認真地看着媽媽。忽然,媽媽睜開了眼睛,她看着我,一骨碌坐起來,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不停地摸着我的頭。我們什麼話都沒說,這還需要說些什麼嗎?

  聽,那風中,夾雜着一聲呼喚,那是母親特有的絕技,她能讓那迷失的人,尋找他/她那顆迷失的心……

  初一:淺茉昔夏



風中的呼喚 標籤:野性的呼喚作文 心的呼喚作文 愛的呼喚作文 風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