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哭了,好嗎?(二)600字作文

不哭了,好嗎?(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故事的主人公叫馬雲,1999年在杭州一所民房裡創建了Alibaba網站,2000年,他的Alibaba和他本人成為了全世界的焦點。“他是一個巨人,如同Internet”我笑,“可我不是。”可這個人又說,他第一次高考,數學得9分,第二次高考,數學得了19分,他三次才考上大學,但馬雲從前每天早晨都去西湖讀英語,整整堅持了八年…… 

  我忽然想去網吧,面對屏幕卻不敢再打進一個字。我在重點高中讀書,做着狂妄的大學夢,但卻放縱自己的懶惰,不思進取的流淚。我可以總告訴A告訴Internet“我想哭”,A和Internet卻不會總說“不哭了,好嗎?”Internet用自己的執着一步一步積累萬里航程,它只會歡迎和它一樣的人,一個不思進取的人,Inter—net怎會理? 

  “放棄你的懶惰好嗎?”一行淡綠色的字打給我自己。 

  我不是商人,Internet對於我不攙雜任何金錢色彩;我不是明星,Internet對於我不攙雜任何名利;我只是個平凡的人,Internet對於我是一個朋友,一個你煩時不會吵你,你哭時會說“不哭”的朋友,是一個你懶惰時催你奮進,你想學習時告訴你全世界的朋友。 

  然而世界發展得太快了,不久,今天剛長大成人的Internet也會變老,被拋棄,被遺忘,在風燭殘年的日子裡苦苦支撐,那時,老去的Internet是不是也會流淚。如果真的會,希望那時我會像今天的你,有能力撫慰你“不哭了,好嗎?”可今天的我得用你教會我的執着和踏實一步一步走。 

  “不哭了,好嗎?”今天的Internet在我耳邊輕吟,今天的我也希望有一天在Internet的耳邊悄悄重複。

不哭了,好嗎?(二) 標籤:不哭了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