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需要自由500字作文

我們需要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需要自由 

  盼着,盼着……終於要放假了。女孩心中有按耐不住的喜悅。 

  “這個星期天沒有作業,周六上課,我去和同學打羽毛球。下午呢?做什麼?對了,下午約幾個夥伴去河堤上放風箏。晚上,看幾個小時的電視,然後到久別的小天地看一會兒書……”女孩心中美美的計劃着。 

  “媽,這個星期沒有作業喔!”女孩歡喜地手舞足蹈。“沒有作業正好,剛我給你找了個數學培訓班,這下可有時間把你的數學好好補補了。”聽到這,女孩的眼神黯然了,用央求的語氣說:“你就讓我玩一天吧!”“不行!”坐在門前洗衣服的母親堅決地說。“今天是周六,我要玩。”女孩委屈地說。母親說:“我這還不是為了你好,只要你學習好,媽再苦再累也願意。好好進屋複習吧,呆會兒媽給你做好吃的!”。說完,母親轉身進了廚房。女孩無可奈何地進了屋,“吱”的一聲,門關上了。女孩望着書桌上那堆成小山似的書,想着那化為泡影的計劃,滿腹委屈地拿起書,支撐着看着。窗外,陽光明媚,百花盛開,小鳥在婉轉的歌唱,蜜蜂和蝴蝶在花間飛來飛去,鬧着追逐着。女孩看到這一切,心中充滿着悲傷。“我要能變成蝴蝶和蜜蜂就好了,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的耍。”想到這兒,女孩情不自禁流下了淚水…… 

  “我們需要自由,我們不想要好吃好穿,只想拿回被無數作業代替的自由。”女孩在心中發出渴望的吶喊。

我們需要自由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