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的校園450字作文

雨中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校園是一個個音符,串聯起我童年的夢想;校園是一隻有魔法的大雁,帶我領略大自然的美妙;校園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溫暖如春。但是,雨中的校園更美。

  雨中的校園有一種朦朧的美,細雨伴着微風,飄飄洒洒,彷彿給校園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此時,校園細雨中顯得格外美麗。

  雨中的校園有一種寂靜的美,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朗朗的讀書聲,更沒有喧鬧的汽車聲。有的只是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雨聲。那是大自然所特有的曲譜啊!那種曲譜所彈奏出的樂章是多麼的優美、多麼的令人神往啊!

  雨中的校園有一種芬芳的美,校園裡的群花都還在做着她們的清夢。那微雨卻偷偷洗去她們的塵垢,她們的甜軟的光澤便自然煥發了。在那被洗去的浮艷下,我能看到她們在有日光時所深藏着的恬靜的紅、冷落的紫和苦笑的白與綠。頓時,校園裡沒有了往日的濃郁的香氣。涓涓的東風只吹來了一縷縷清淡的花香;夾雜着些潮濕的草叢的氣息和泥土的滋味。這些雖非甜美,但卻能強烈地刺激着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使我有愉快的倦怠之感。

  我讚美你,雨中的校園!初一:徐楊楊



雨中的校園 標籤:雪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中的校園作文 眼中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