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中的校園350字作文

雨中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就感覺天空灰濛濛的,隨時都會下雨的樣子,於是我趕快拿了雨傘,然後才從家裡面走了出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剛剛走到半路,天空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來小雨,我趕忙撐起了我的小傘,在小雨中慢慢的走到了學校。在學校上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是第一次在雨中漫步在學校裡面呢。在朦朧的細雨之中,學校的一花一草都顯得那樣的嬌嫩欲滴,看上去讓人格外的憐惜。就連平時最不喜歡的教學樓,在小雨之中也顯得格外的巍峨肅穆。同學們紛紛撐起了五顏六色的小傘,行色匆匆,在這小雨之中也是有一種別樣的美麗。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還是學校的保安大叔們。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之中,他們依然堅守在了自己的崗位之上,為了保證同學們的安全,保安叔叔們還是盡職盡責的守在學校的大門口。儘管雨水淋濕了他們的衣衫,但是叔叔們依然威嚴的佇立在學校的各個角落,讓人看了心裏面就特別的安心。

  雨天的校園,真的很美麗。



雨中的校園 標籤:雪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中的校園作文 眼中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