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後10秒700字作文

最後10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514131211,

  啪啦啪啦的爆竹聲,煙花聲響個不停。我懷着平靜的心情爬上頂樓等待着,也欣賞着縱多煙花燃放的景象。

  第10秒第9秒

  站在2006與2007的接口。我似乎有點茫然,我也不期待2007的到來,相反我有點排斥它。新的一年,就意味着更上了一個台階,迎接我們的不僅僅是機遇更多的是挑戰。16歲的花季,無憂無慮。17歲的雨季,會是腥風雪雨還是陽光明媚?我不知道。17好大的一個數字另我畏懼。

  第8秒第7秒

  時間如橋下的流水,在我多做思考的幾秒中,煙花升了又降,降了又升。絢爛的煙花繽紛多采。整個天空呼的一下亮藤起來,又滅了。天空頓時變得花花綠綠。顯得格外有情調。我的心也隨着煙花時而興奮,時而低沉。

  第6秒第5秒

  心又開始作怪,思想開始變得複雜。

  第4秒第3秒

  燦爛的煙花只是瞬間,被燃着的那刻也就是生命的開始,熄滅的那刻也意味着生命的結束。在短短的瞬間,它放射出了耀眼的光芒,它把畢生的輝煌在這刻揮灑得淋漓盡致。或許所有的美麗只在瞬間。把握住瞬間的美麗,也就守住永恆的輝煌。

  第2秒第1秒

  煙花,多麼多愁善感的東西啊!轟轟的聲音是他的笑,是它的成功,騰空的瞬間是它的奮鬥,下落的瞬間是它片刻的休息。空中裊裊的煙是他的亡靈。天空是他的歸宿。

  聲音越來越小,煙花的身影漸漸消失。不管我多麼的不想,但2007已經來臨,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現實。我只有坦然面對了。

  20分鐘后一切聲響的停止了。燦爛的煙花爛漫之後只剩沉默,不!除了沉默它們還流下了惡臭,流下難聞的氣息。

  這世上的許多心情,就像煙花。燦爛之後只剩沉默。甚至流下後遺症。一切美麗的事物總在最美麗的時候劃過天際。煙花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煙花它教會了人們如何去把握,如何去珍惜,如何去善代,如何去看破紅塵。



最後10秒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