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後,你笑了。700字作文

最後,你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先是從屋脊慢慢地爬下來,然後便卧在那條趴在屋頂上的青龍上。你向來是很討厭那條青龍的,瞪大着眼睛,像每個人都跟它有仇似的。但是當陽光在它身上時,你又覺得光明彷彿就是由它帶來一樣,難過的心情便好了一點。 

  你突然想出去走走。 

  於是你穿上了那件你最喜歡的藍白相間的運動衫,走出了家門。陽光很明媚,空氣似乎也比以前來的新鮮,街上的人們似乎都趕着去做一件事情,整個城市的快節奏,似乎只有你格格不入。但你還是慢慢地走着,走着,極力不去想那件難過的事情,可昨天爸爸摔門而走和媽媽獨自在房裡哭的情景總是浮現在腦海里,怎麼揮也揮不掉。 

  “媽媽,我要吃那個…”你聽見一個小孩在撒嬌,抬起頭,看見一家三口牽着手往一家小吃店走去,說說笑笑,你多想也像那個小孩一樣幸福,有可以向爸媽撒嬌的權利,有可以跟爸媽牽着手的勇氣,可是,這些,從昨天開始,就已經不再屬於你了。 

  不知不覺走了很長時間了,你卻一點都感覺不到累。只是肚子有點餓。 

  剛好前面有一家賣紅豆羹的店,你便往那裡走去。店裡很乾凈,是你喜歡的類型。窗帘是橙色的,老闆笑容可掬,人雖然少,卻顯得格外有情調。你走到櫃檯前,對老闆說:“來一份紅豆羹。”老闆依舊笑着,彷彿那是他的專利。“稍等。”說著便走到裡面去準備了。你環顧四周,每一個人都是那麼開心,除了你。你想:為什麼我不可以不快樂呢?…我也可以這樣開心,我也可以像別的孩子那樣把難過的事情忘掉,然後第二天開開心心的起床吃早飯。 

  今天早飯你還沒吃過。你又想起。 

  老闆拿着一杯紅豆羹出來了。“喏,你的。”你接過紅豆羹,暖暖的,嘗了一口,甜甜的,有一種跟以前不一樣的味道蔓延開來。心裡的那片烏雲似乎也被撥開了。 

  你嘴角開始上揚。你想:我該回家了。媽媽會擔心的。 

  於是,你笑着問老闆:“幾塊?” 

  老闆笑着說:“謝謝,兩塊。

最後,你笑了。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