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蝸牛·痕迹·我300字作文

蝸牛·痕迹·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着蝸牛在陽台上緩緩爬過,我的視線被它吸引住了。不是因為討厭它,而是對它身後那條長長的“線”產生了興趣。我不清楚小小的蝸牛要去哪但它分泌的粘液卻告訴我它已經到過這裡,這時它留下的痕迹。對於它,我心裡竟產生一絲敬佩。

  我在學習的道路上緩緩前進着,我知道前方的困難隨處可見討厭的絆腳石會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已經沒時間來幫助我了,但我擁有一份自信,擁有打垮一切困難,努力達到終點的信念。我將要我的腳印留在探究的路上。蝸牛已爬過陽台,它正向屋頂出發。緩慢的它顯得更慢了,小心翼翼的,勇敢的向上爬行,它身後的痕迹依舊存在,讓人聯想到了它前行的艱辛。我很想幫它一把,剛想伸出手卻不由止住停住了,腦中有一個想法。

  河南駐馬店西平縣河南省西平縣柏城鎮中學初一:於博



蝸牛·痕迹·我 標籤:痕迹作文 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