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閱讀的樂趣300字作文

閱讀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閱讀,每個人都具備有的,在閱讀中不只你在讀書,書也在讀你。 

  吃過晚飯來到書桌前,打開檯燈,認真的閱讀,細細的品味書中的樂趣。在這時后你就會離開那個煩躁的塵世,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中,在這裡有優美的詩文,動人的情節,你將走進多年來你總難企及的一切。 

  時常閱讀,能使你增長知識,增添樂趣,得到啟迪,激發你向上的鬥志,使你成為搏擊萬里長空的雄鷹。 

  在閱讀中,你能感知那些形色各異的人,彷彿在和他們促膝談心,體會人生的另一種樂趣。 

  在閱讀中,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隨着主人公的喜怒哀樂,而高興,而傷心,這也是閱讀的樂趣。 

  在閱讀中,讓你發現生命中的另一種意義,使生命變得更精彩,快樂而不失其意。 

  在夜深人靜中,唯有閱讀是我最大的樂趣,讓我點燃了成功的火炬!

閱讀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