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淚的粉筆700字作文

流淚的粉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它是一個小小的粉筆,從它出生之後,它就知道自己是來做什麼的。它和自己的兄弟姐妹被裝在一個粉筆盒裡,又被裝在大箱子里,運走了。

  它和它的兄弟姐妹滿懷期待,來到了一所學校,這所學校很高大,它忍不住從箱子生挖了一個小洞,看到這所漂亮的學校,它更高興了。它們被放在了辦公室的牆邊。叮鈴鈴···上課了,老師們紛紛打開箱子,拿走了幾盒粉筆,它也被一位漂亮的女教師拿走了。它們來到一個教室里,這個教室雖然不大,但很有趣。這位老師打開粉筆盒,拿起粉筆為同學們講課。它看到自己的兄弟姐妹都犧牲了自己的身體,為給同學們傳授知識,它也迫不及待去感受這種自豪感。不知過了多久。叮鈴鈴···下課了,它很不高興,因為這位女教師在上這節課時,從未拿起過它,它也就沒有實現那個小小的願望,為同學服務。但是,它堅信,下節課,老師會用它的,想到這,它笑了。突然,粉筆盒搖晃了,所有的粉筆洗壞了,以為地震了。原來,並沒有地震,是一個男同學,毫不客氣從粉筆盒裡拿出一把粉筆,一根一根的弄斷,並把它當做玩具似的在玩,有當做小武器似的是用他傷害別人。它也被這個那同學扔了出去,所有的姐妹都沒能躲過這場遭遇,都被扔了出去。它被扔在了一個角落裡,它哭了,他討厭,討厭那位男同學,討厭他把自己和姐妹們都扔出去,想到這裡,它在也沒有力氣去責備這位男同學了,它也帶着氣憤、怨氣離開了。

  粉筆,是老師用它來傳授知識的。可這支小小的粉筆,它的願望很簡單,它願意犧牲自己的身體讓同學們獲得知識。那麼,說到這裡,我可不可以代表這支粉筆,向愛把粉筆當做玩物的同學說一句,既然粉筆為了你們,願放棄自己的生命,那麼你們可不可以把她當做朋友,尊重它,愛護它,不要把它當做你的玩具。

  初一:劉金芳



流淚的粉筆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 眼淚的味道作文 淚的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