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同的理想1000字作文

不同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個人都有理想而且每一個都不相同,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當一名軍人……而我的理想是與眾不同的,每個階段的都有一個理想。……現在的我才明白一個道理。

  4——5歲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當時我上二年級,老師們給我們布置了很多作業,我也想給別的小朋友們布置作業,並且我看老師一會拿一下粉筆,一會拿下粉筆,而且同學們都非常聽他的話,不瞞你們說,我那時每天一回家就把我心愛的布娃娃們一個個的擺在我的面前用媽媽給我買的粉筆在我家的鏡子上寫上1、2、3、4……寫完后還叫他們讀(就算他們不讀我還是像老師一樣耐心的教他們)所以我很想當老師。這是想想那時的我還真的很好玩呢!

  6——7歲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因為那時候我們學校組織打預防針,我看那些護士阿姨們用他們麻利的手為我們打針的時候,我好敬佩他們,並且上次去醫院打針,我親眼看到了醫生爭分奪秒的救那位病人,終於把那位病人救活后還沒想歇一會又來了一位犯了心臟病的老人,醫生又奮不顧生的去救那位病人去了(要知道第一位病人已經“折騰”醫生3個多小時了)……要不是我親眼看到我絕對不相信一個醫生能連續奮鬥幾個小時。所以我想當醫生,最重要的可以為人民解決痛苦。

  8——9歲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空姐:空姐,這個詞你們一定都很熟悉,我呢,第一次看到空姐是在電視上當時看到的時候我以他們為榮,因為她們的氣質、面貌都很好,最主要的還是她們可以為人民服務,而且他們的制服也很漂亮,所以我很想當空姐。

  10——11歲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全中國最大公司的創始人,因為我很想買一輛雷克薩斯,屬於我自己的一輛,我也知道那需要費很多很多錢,所以我想當一名中國最大公司的創始人,還有就是我想買一套房子把我的二老接來住,並給他們每人買一輛好車,這就是我現在的理想。

  12歲的我終於明白了,理想只能有一個,不能三心二意,做什麼一定要一心一意,要朝着一個目標去奮鬥,而我現在的目標已經確定了,那就是——當一名全中國最大公司的創始人,你們放心我一定不會再像小時那樣了,我的理想正像我在招手,我也要駛向它。

  有些人看過10歲——11歲后肯定要說,這是誰呀這麼狂,敢當一名全中國最大公司的創始人來,不得了啊!但是我告訴你們,我不是狂,我是真心的想當得,我的理想!

  鳳台縣精忠中學七年級(2)班 姚佳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不同的理想 標籤: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