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光陰300字作文

珍惜光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 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短短數十字,便道出了時間的可貴.由此想到最近一次期中考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對此,我十分後悔. 

  時間非常固執,一旦讓他溜走,就永遠都追不回了,而我呢?從來都沒有好好的利用時間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從而有了現在的成績. 

  考試前晚,我只翻了幾頁課本,便把心思轉移到我最愛的小說書上去了,於是,幾個小時的光陰便悄然無聲的從我的身邊溜走了,那分數就可想而知了. 

  逝去的時間無法追回,現在開始珍惜每一點光陰,為了不遠的明天的目標----中考考個理想的學校. 

  珍惜時間是很重要的,我們往往會忽視那些看似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時間,然而,我們一旦失去時間,失去光陰,到了那時,即使感到了他們的價值,也為時已晚了不是嗎?

珍惜光陰 標籤: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光陰似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