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善良700字作文

天使=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天使的,也許是今年,去年,或者是前年,我也不知道,我想我喜歡她的原應應該是她的樣子吧:圓圓的腦袋,紅彤彤的小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翹翹的鼻子,乖巧的嘴巴,就像《哈里?波特》中那個可愛的小女巫赫敏一樣,只可惜,我喜歡的赫敏沒有像天使一樣的象徵著神聖,善良的翅膀,如果有,那我想,我可能就更喜歡赫敏吧。

  畫家心目中的天使是美好的,是善良的象徵。每當人們有困難的時候,天使頭上的那個光環就會閃爍起來,然後她們就會用最短的時間趕到那裡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所以我常常幻想,有一天,我變成了一個天使,有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成為了善良的象徵,成為了人們的“偶像”,成為了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的救命恩人~~

  可是,現在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了,如今的騙子越來越多了,你一防再防或許也會被騙,前幾天我在中央2頻道的《朱軼說計》中看到了一些騙子是怎麼樣裝可憐,變成乞丐向人們要錢的。穿上破舊,淡薄的衣服褲子在再胸前掛一個牌子,儘管你是什麼白領,總經理經過這麼一打扮沒有人會認出你來,活脫脫的一個乞丐。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想起2年以前,我看不起那些乞丐,一次在媽媽的“命令”下我不情願的去把1元錢交給一位老乞丐。在老乞丐面前,我顯得非常不自在,我沒有把1元錢扔在那個木盒裡,只是隨手把它丟在了那個老乞丐的身旁。後來我真覺的我得手骯髒,那個老乞丐為了那1元錢而整整找了一下午。

  現在,每當我經過那些乞丐身旁,我都會猶猶豫豫,如果他不是騙子,那麼我就是善人,如果他是騙子,那麼我就是讓騙子擁有財富的惡人,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在我看來,那些騙子的手比我更骯髒。

  天使=善良,那麼什麼時候人也能=善良呢。



天使=善良 標籤: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