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虛偽的思念1100字作文

虛偽的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如果這是你對於我唯一的表演,如果這是你對於我冠冕堂皇的敷衍,如果眼淚是你以為,感動我的唯一方法;

  ??那麼,我將告訴你——我不再相信,不再相信,眼淚;

  ??它是你心靈的花園中,它是你心靈的綠葉上,它是你美麗的眼眸里,最後——

  ??最後一滴晶瑩的雨露,最後一朵潔白的雪花,飄落在我眉宇之間。

  ??

  ??那麼,此時——你奔跑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泅游在愛情的海洋里,詠唱着為我而編排的音符;此時——

  ??我感受着你給的快樂時該有多麼假;

  ??我體驗着你給的似水柔情時該有多麼假;

  ??我假裝着拋棄你給的思念時該有多麼假;

  ??你虛偽地守侯着我們的愛戀時該有多麼假;

  ??你該有多麼假,我該有多麼傻!

  ??

  ??我依然無法相信,那曾經停泊我情感扁舟的港灣;

  ??真的,於今夜,被突如其來的一場風暴,一場冰雪,一場過早降臨的冬季的嚴寒所冰凍!

  ??不可抗拒的是,我於今夜,不由分說地成為流浪的泊舟人,成為孤獨的流浪者;

  ??不可逃避的是,我於今夜,不可逃避地成為暴雨雪,狂風沙——最忠實的戀人!

  ??

  ??我依然不能相信,我們之間的真誠之窗已經在那個飄雪的冬夜悄然緊鎖,虛偽之牆在我們之間已經厚如山川;

  ??我依然不能相信,我真誠的鑰匙,竟然打不開一扇真心的門扉!

  ??

  ??愛戀着海洋的月光,會是我傳遞給你的最後一句悠長的嘆息,最後一絲絕望的回聲嗎?

  ??忠誠於月光的海洋,會是我最後一縷留戀的目光,或者是我最後一滴死去的淚珠幻化而成的如冰的清霜嗎?那朵劃破夜空的流星,是在以一種纏綿悱惻的方式訴說著幾許思念幾許惆悵嗎?

  ??

  ??在今夜清冷的星輝下,我該用怎樣的姿勢或者怎樣的步伐,才能穿過距離之城牆而不沾一絲冰冷的絕望呢;我該用怎樣的方式或者怎樣的目光,才能踏過虛假的悲哀、黑夜的冷漠呢?

  ??你以為,我還會拄着陸遊的拐杖,佩帶着屈原的寶劍穿着芒鞋,如蒼鷹做那麼勇敢的飛翔一般,不畏你的冷漠不怕你的傷害,不拒你的虛偽而執着地追逐着你的腳步,滿含深情地將你擁入懷裡——

  ??看你虛偽的可愛,聽你虛偽的呢喃,緊握你虛偽的雙手,親吻你虛偽的嘴唇;抑或享受你虛偽的愛撫,抑或用我真誠的雙手、嘴唇去愛撫你每一寸虛偽的肌膚嗎?

  ??

  ??也許,你能料到春天的燦爛花開,秋季的枯黃落葉,冬夜的漫天飄雪;但是——

  ??你怎能料到?

  ??即使你能以少勝多地打贏一次愛情的戰役;即使你能用你的銅牆鐵壁或者用你的蜜語甜言突破這扇距離之牆,越過這條虛偽之河;即使你能用你的眼淚再次將我感動;也不能再次俘獲我的心靈!

  ??你怎能料到?

  ??任你虛假的柔情似水,任你虛假的淚水成冰,任你虛假的堅決如鐵;也不能讓我再次跳進你的陷阱!

  ??你怎能知道?

  ??我的心已經沉在海水底下,我的心已經凍結成冰,我的心早已如那死灰,再也無法燃起愛情之火……



虛偽的思念 標籤:虛偽的世界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清明的思念作文 清明節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