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和平500字作文

渴望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中總希望有一群和平鴿飛翔在世界的天空上,我渴望和平,渴望沒有硝煙、炮火的世界...... 

  和平,多麼讓人渴望的字眼.從古至今,戰爭奪去多少條寶貴的生命,毀滅了多少美麗的家園! 

  就以中國來說,近一百年了恐怕是人類史上最黑暗的時代.甲午戰爭、八國聯軍期間,多少英雄好汗犧牲於此.一百闊年來,中國幾乎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南京大屠殺,多少鮮血染紅了祖國大地,多少活生生的生命斷送於此,還有火燒圓明園,中國人的智慧結晶啊;在一把火中化為烏有.人民多麼渴望能夠得到和平啊!向以往一樣,和和睦睦的生活. 

  前幾年,美國發兵攻打伊拉克,那炮聲還猶在耳旁.還有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最後受到傷害的還是老百姓啊. 

  最近有出現了“台獨”問題.陳水扁真是連狗都不如啊!台灣,曾經被荷蘭殖民者強佔了.經過鄭成功的努力才回歸祖國的.今天,卻有被陳水扁搞砸了.那些台獨分子企圖把中國一分為二,這是多麼可恥的行徑啊! 

  我願意化作一隻和平鴿,把地球的所有怨恨都帶出宇宙.我是多麼渴望和平,雖然我現在還是學生,沒有力量做什麼,但我想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為世界和平祈禱. 

  停止戰爭吧,人們.

  指導老師--曉珠

渴望和平 標籤:我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和平作文 和平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