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花貓500字作文

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是姥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可,因為它即玲巧又可愛。小可披着一件黃白相間的毛衣,有一雙閃爍的眼睛,就像兩個小燈泡。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豎在頭上。嘴角邊還長着又細又長的白鬍須。長長的尾巴和動聽的聲音。

  小可剛來時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旁,我第一次喂它食物時,它像軍人般的對我有所警惕,躲在草叢裡不肯出來。小可見我走後又四處張望了一番,然後才慢悠悠地走向食物。

  我和小可相處時間長了,都互相熟悉了對方成了一對好朋友。這時的小可像換了種性格,整天跟隨着我,弄的我想笑又想哭。笑的是它滑稽地動作令人發笑,哭的是它在屋裡到處亂竄把媽媽最新愛的花瓶摔碎了。

  一天中午,我在屋裡做作業。小可趴在書桌上看我寫字,不一會小可微微入睡。這時飛進來了一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不停,小可被吵醒了很憤怒的叫了幾聲,然後撲向小鳥,小鳥迅速地躲開了。小可相離弦的箭一樣追小鳥了幾個回合,最終小鳥筋疲力盡地落在了窗戶上。小可又猛撲上去,結果撲了個空,小鳥也飛出了窗外。我看看亂糟糟的房間想教訓一下小可,看到小可寒酸落魄的神情。我又下不了手,我抱住它又拍拍它的頭安慰它。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又活蹦亂跳起來了。

  我喜歡這隻即可愛又活潑小貓。

 初一:宋世甲

小花貓 標籤: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