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個人日記1100字作文

個人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記得自己曾和自己面對面的聊天,我感覺那個我似乎怎麼都懂,而現在的我卻什麼都空空的,閑閑的,也許他才是我的真正,是他讓我知道自己的真實存在。

  X年X月X日天氣:晴星期日

  今天,我遇到個小男孩,他和我長的那麼那麼象,我對他有種莫名的喜歡,我走過去問他:“你從哪兒來啊?”他用他那雙大眼睛望着我,神秘而又很認真的告訴我:“我來自過去。”我笑了笑,“那麼說,我來自未來了?”“是,你來自未來。”我沒有太過理會他,又笑了笑,沒再說什麼。從此以後,我也說不出什麼原因,他就一直和我一起生活。

  Y年Y月Y月天氣:雨星期一

  我今天心情特不好,不知道也說不上是什麼原因,也許是那隱沉的天吧!我弄的文稿一張張的飄在屋裡,我沒有心情去搭理它們,只好任其自然。下場雨吧,釋放對身體的束縛,生活是多麼快樂的事啊?我正準備進雨中去消遣,小男孩為我沖了杯咖啡,一不小心把咖啡弄到了我的稿子上,我馬上就急了。“喂,你在幹什麼?”這是我辛辛苦苦寫的。我把他推到一邊,“出去,馬上,我不想再見到你!”他聽了,馬上沖了出去,似乎帶着淚。我覺得我也有些過分。天依舊陰沉沉,我收拾完稿子,總覺得不妥,於是我披上風衣,走了出去

  我像個無愛的小孩,走在風雨中,漫無目的的走,我不知道他會去哪裡,我也不的自己要上哪走,總之要找到他。這是我唯一的想法!走着走着,我來到了個陌生的地方,他蹲在個角落裡默默落淚。我向他道了歉,幸好,他和我一樣,都是個不記仇的人。看到他,我的心理舒坦多了,象是頓悟一樣,他讓我知道了待人以寬。回去時,天邊出現了彩虹,我知道我很高興。

  Z年Z月Z日天氣:晴星期五

  今天,他好久沒有如此高興了,看到他高興,我也好高興。他說他要走了,我問他要去那裡。他說要回家了,他已經好就沒有回家了。我很納悶,我和他在一起這麼久都不知道他有家。我問他,你的家在哪啊?他說:“我來自過去,當然要回到過去拉!”他依舊是那麼開朗,樂觀,不記仇。我對他並不是很好,但我也沒有恨過他,好象恨他就像恨自己,很窩心。

  我回到家,給他做了頓很豐盛的飯,就算為他送行,我們過都很高興,他沒有提他以後會不會回來,我也沒有問,我怕他難過,因為他說不捨得離開。我想,算拉,都是早晚的事……

  我這次是第一次喝酒,我們很迷糊,他倒在我床上,我抱着他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他已經走了……或許這只是個夢吧了,猛的發現我已經長大了!

  桌子上有個條:“我就是你自己,其實我的悲哀就是你的悲哀,你討厭被冷落,習慣被守侯,但是你要在最最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時候,尊重自己,要愛你自己。其實一切都有因有過,自己種的因,自己收穫結果,尊重自己就尊重了你自己的生活。我快樂,所以你快樂,祝你快樂!”

  一切謎底都揭開了……



個人日記 標籤:個人日記作文 狂人日記作文 人日作文 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