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詩詩日記——(4)500字作文

詩詩日記——(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了,先不說以前的事了。回到現在。    我和雄說實在處得很不錯。恩,當然,我除了他,還有其他“男朋友”,哦,我是說“男生的好朋友”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的流言就比較多耶!    真是奇怪。    這時,我從書包里拿出我昨天寫的作文,對摺,交給了雄。因為雄是語文組長,而昨天的作業中就有作文。可同學們就不知道有這回事,就開始喊了起來:“情書!情書!”    哎!一群瘋子……情書?作文?……差真多啊……    不知是那個混蛋說了一句:“雄哥打開看!雄哥打開看!”    雄站了起來,大家都散開了。雄是個挺隨和的人,在我看來是,他從未打過我!他說他不打女生,我覺得這種叫紳士風度,當然,楠楠也有!    不過,我到是常常看見雄在K別人,我是說,男生。    雄在大家心目中還是不是特別好惹的,不過,還有些人願意鋌而走險……那就沒辦法啦!    這時,不知又是哪個該死的傢伙叫了一句:“情侶裝!”    汗死,這時我才發現,我和雄穿的衣服都是一個顏色的——黃色。    想知道怎麼應對嗎?請看下集! 

詩詩日記——(4)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