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的祝福№伍2500字作文

流星的祝福№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那個魔法師楞住了,一道光從天空降下,化為兩股,分別向我和長狄·嫡思飄來。  

  眾魔法師大驚,那是——!休爾的認同!那光環繞着我的身體,向我的胸口涌去。而長狄·嫡思也是這樣。等了良久,我的胸口湧出兩種奇怪的感覺。一種是溫暖的,一種是寒冷的。一種讓我感覺到一切的和平,一種讓我感覺到冷靜一組組數據向我的頭涌去,我的腦海中多了一個意識:  

  “偉大的光明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光照大地,讓光明充滿世界!光普大地。”  

  “光啊,偉大的光。請你化為溫柔的光海,普照大地!光普大地!”

  “光啊,偉大的光。請你化為和平的光海,普照大地!光普大地!”  

  “光啊,偉大的光。請你化為慈祥的光海,普照大地!光普大地!”  

  這些咒語竟然全部都是,光普大地!但是我能清楚的感覺到,第一個,也就是我剛剛吟唱的那個,是一級魔法,接着是3級、5級、7級魔法,難道說,這些光之魔法中,隱藏着什麼秘密?我正在想着,長狄·嫡思的一個火系魔法來了。這是一個3級的火蛇,只要精神力大的話,可以用意念控制它的攻擊路線。  

  我把仗拿好,放在胸前,吟唱到:“光啊,偉大的光。請你化為溫柔的光海,普照大地!光普大地!”  

  又是強烈的光芒,但與剛才不同的是,這個光,是一點一點的,從我手中凝聚的,很柔和,接着一下爆炸開了。整個結界轟的一聲,在這看似柔和的光芒之下,破碎了!現在,全場的老師更驚訝了,這個魔法,是一個6級魔法,直接的上升了3個級位!  

  當光漸漸的淡下去了,結界消失了。但是,我的眼前,卻出現了一條火龍。我突然相起,剛剛長狄·嫡思吟唱的咒語——火龍破空!我的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見了,暈了過去。我的意識,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漸漸的清醒過來,但是連動一下都很難得。  

  “爺爺,這個叫什麼得爾的人有那麼強么?”這是一個嬌媚的聲音,但是裡面不缺乏童稚。  

  “秋默,別鬧。人家得爾可以把一個1級的魔法提升到4級,3級的提升到6級,要是是個7級的話,說不定就變成了禁咒。”這是迪納夫的聲音。  

  “哼,就他那個樣兒,可能連一個魔法仗都拿不穩,而且還是一個從異次元一界來的垃圾,我可定一招再加上我的那一隻靈鷲就可以把他給打下去。”  

  “秋默,叫你別亂說。他可是經過兩隻靈鷲所認同的人,如果他把靈鷲召喚來了,可能他不動手你的靈鷲就死了。”  

  “我才不信,等他醒來的時候,我一頂要和他打。”  

  氣人!竟然有人敢瞧不起我!我一定要給她點顏色看!我在心中默默的吟唱到:“偉大的光明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光照大地,讓光明充滿世界!光普大地。”  

  迪納夫驚訝的看着我,看着身體正在發光的我,這種情況,是自暴!現在給惹大發了。要是一自暴,自己的靈魂就沒了,而且,所有的東西絕對會消失!而那個秋默現在已經嚇得癱瘓了。她的力量雖然和同齡的人來比是高出那麼一截,是個中級的魔法師,但是這種場面對於沒有實戰經驗的人來說,就完全等於死神降臨了。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存活的,就只有殺手,用魔法殺人的殺手。  

  然而我卻沒有自暴,發出來的,確是光,一種令一切生物都感到溫柔的光。但是那個叫秋默的,卻是在這光中,口吐鮮血。而我卻不一樣,我感覺光芒就如同是慈祥的老師,慈祥的醫生,在迅速的恢復着我的傷口。  

  過了一會,我緩緩的睜開眼睛,淡淡而又不屑的說:“現在你應該明白,藐視人,是世界上最大的罪過。”  

  然而我說完,另一個我熟悉,而又令我厭惡的聲音出現了。這是長狄·嫡思的聲音:“得兒,你可是下手太重了吧?”  

  “不好意思,這是我最低的魔法,就是光普大地。”  

  眾人的臉上全在冒汗,這個也算是最低的魔法?  

  “得兒,你在幹什麼?快點把秋思給恢復過來。”  

  “你別以為你是村長就可以指使一切的人,你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垃圾。”  

  “你說什麼?”迪納夫暴跳如雷。  

  “難道不是么?你們這些有權利的人,只有懲罰別人的份,而沒有別人懲罰你的份么?”  

  迪納夫現在無語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說話,再怎麼他也救過我啊!可是我的胸口有一種陰涼的力量在左右着我,讓我高傲。  

  “偉大的水之元素啊,請你化作溫柔的水球,治療你眼前的生物吧!”迪納夫靜靜的念完,一個水球緩緩的從他的手上飄了出去,覆蓋在秋雨的身上。秋雨的身桑沒有任何的傷痕,不會影響她的樣冒,如果影響了她的外貌的話,她肯定會找我拚命的。還好我用的是光系魔法。  

  不一陣,那個調皮而又令我厭惡的女孩醒來了。她一醒來,把小嘴一翹,然後,指着我的鼻子,說道:“你竟然敢打我,我要你為此付出代價!”  

  我回頭望了迪納夫一眼,然後頭也不會,坐到床上,看着長狄,說道:“迪納夫,你自己看看吧,你們這些有權利的人,哪個不是把自己的孩子嬌生慣養起來,還說為了輪迴劫做備份,簡直是個垃圾。”  

  “哼,你這個平民,而且還是從異次元一界來的,你認為別人會認為你有多厲害么?”  

  氣憤!我隨手把光之元素聚集在手中(實際上是我在天時形態用的一種簡單魔法),化成一把利刃,向秋思射去。  

  “慢!”迪納夫驚恐的喊了一聲,護到秋思的面前,然後高聲念到,“偉大的水元素啊,請你化成水牆,溫柔的把一切攻擊包裹在裡面吧!水之壁!”  

  光刃如同箭般,射了出去。但是到了迪納夫所召喚的水壁時,速度明顯的慢了下來,而且是愈來愈慢……

  PS:此文在新浪也有發,但是從這章以後將會有分歧

流星的祝福№伍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