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在微笑中綻放300字作文

快樂在微笑中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總以微笑來掩蓋自己的悲傷,喜歡和大家打在一塊。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其實沒有朋友,孤獨佔據了我整個身體。

  我自以為開朗,可那一直以來是我的偽裝,只有把自己隱藏在虛偽的面具下。有些時候,覺得自己好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似乎早已忘記,我孤獨一人。

  漸漸的我學會了微笑,漸漸從自卑中走出來,那沉重的包袱消逝在快樂的陽光下。微笑在我臉上慢慢展開,我,學會如何快樂。第一次真正的笑,隱藏在身體里的另一個靈魂解放了。好開心我找到了我的自我。

  我懂了,快樂在微笑中綻放,讓大家看到我的驕傲。有些事也許會受傷,但我還是要以微笑去面對,畢竟,有快樂和我並肩做戰,在困難我也不怕,我要找回以前我丟失去的東西。讓我們把學會快樂,讀懂幸福! 白雲飄飄網:

快樂在微笑中綻放 標籤:快樂在哪裡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綻放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