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巴黎鐵塔在思緒1000字作文

巴黎鐵塔在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

  又是一年清明,撐傘來到你的面前,你還是笑着,你永遠都是堅強的笑着,身為朋友的你竟然狠心地撇下我,還說什麼“你要好好的。”

  我怪我自己,為什麼當年你在手術室與那該死的病魔戰鬥時,我卻沒有在你身旁對你說:“琳,別怕,有我在!”

  那時的我,還在一個遙遠的地方,等我回來時,你卻靜靜地閉上了那雙美麗的眼睛……

  你對我說過:“小雪,長大以後,我要和你一起去巴黎,去埃菲爾鐵塔。”

  你對我說過:“小雪,我們以後要去愛爾蘭。”

  五月了,你的生日到了,你說過,你想和我一起坐在草坪上一起看流星雨,看,流星雨來了,你又在哪呢?

  琳,你說過的,你說過要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你難道忘了嗎?那年,我們還很小,我們對着一顆小樹許諾:“我們要做最好的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時光不老,我們不散,今生不棄。”如今,那棵小樹已經變成蒼天大樹了,你呢?你在哪?

  我忘不了,那一天——

  你躺在醫院的床上,臉是雪一樣蒼白,你問我:“小雪,人死了,是不是會變成一顆星星,守護者自己最愛的人?”

  “你在說什麼,琳,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不要問這些,你是不是紅袖添香看多了啊?”我生氣地問。

  “可是,我好難受,雪,如果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咳咳,不要忘了……你還有我這個朋友哦……我會在天上……永遠守護你的……。”

  ……

  你說過你喜歡白色,是的,喜歡白色的女孩,上輩子是天使!

  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你。

  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你騙我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你。

  友誼,真的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朋友,真的是每個人最需要的。

  我想采一朵四葉草,放在你身旁,輕輕地唱着許嵩的《清明雨上》和汪蘇瀧的《你讓我懂》……

  請記住我這句話:“趁你還擁有時,請好好珍惜,等你沒有時,請學會珍惜。”

  難忘往事,幸福回憶,無論是什麼,都要珍惜,因為記憶,是一份美麗的禮物,它會陪你,一直上路。

  琳,巴黎鐵塔,正在思緒着……

  “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東瓶西鏡放恨不能遺忘……”

  初一:藍雪



巴黎鐵塔在思緒 標籤: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巴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