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濃濃血,情不變500字作文

濃濃血,情不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愛是一座巍峨的大山;父愛是一片遼闊的草原;父愛是燃燒的太陽;父愛是奔涌的江河;父愛是厚重的撫摸;父愛是深情的凝望;父愛是一本書;父愛是一杯酒。享受愛,傾聽愛,感悟愛。

  享受愛是一種境界。小時候,坐在媽媽的身旁,聽着爸爸對我的教育,我感到有父母有多麼的好。傍晚,全家人坐在門外躺在藤椅上,望着天空,看星星,看月亮,奶奶抱着我,撫摸我,讓我望着星星安然入睡,不知怎地,睡著了,我迷迷糊糊的感受到一雙強有力得手將我抱進房間,眼睛輕微的睜開了,啊!是爸爸,爸爸將我抱進了房間,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小心的幫我蓋上了被子,然後輕輕地走出去,合上我的房門。這一系列的動作給人以溫暖,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鄉里有爸爸的愛。聆聽愛是一種美妙。在我10歲那年,玩耍時不小心手骨折了,爸爸知道后忙帶我去醫院檢查,經醫生確定是手骨移位,打石膏就行了,不過以後右手不能劇烈運動,不然會舊傷複發的,好好好。爸爸回答,回到家中,爸爸做了我最愛吃的排骨那時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甜蜜。感悟愛是一種快樂。在我臨近期末考試時,爸爸有事要出差,我一人在書桌上複習,手機鈴聲響了,喂!女兒,你要好好學習啊,等我回來給你帶你最喜歡的遙控飛機啊。恩爸爸我的聲音帶有幾分哽咽,我努力的複習着,終於以第二名的成績來回報爸爸,感悟愛,感受人生的喜悅。我愛爸爸,我愛爸爸,爸爸我愛您!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初一:王艷happy



濃濃血,情不變 標籤: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