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變的只有情是真情450字作文

不變的只有情是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是善變的,想一想一生當中要經過很多遍。不變的唯有那情不變:唯有那血濃於水不變。唯有那真摯的親情不變。

  人啊!也許你沒有想過有一天跟你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也會跟你生氣、打架、在背後誣衊你。你還不知道跟她玩得很好。只要別人看不過去了,告訴你時你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你的心在碎裂。我有過。那時我和CM姐姐在路上走別人不知怎麼要打她,我上前護住硬是沒讓她們打起來。事後第二天,朋友和我閑聊,姐姐沒在這,她問我:“你怎麼這麼向著CM啊,你真把她當成親姐姐了?”“怎麼了我們就是姐妹啊。”“你把她當成親姐姐,她可沒把你當成親妹妹!”好友一臉的不屑。“她又怎麼惹你了?”“喂我是為你打抱不平!”“我?咋了?”看到好友這麼激動我小心翼翼的是問道。“你怎麼這麼天真啊。她在我面前和別人面前說你好多壞話。這也就是我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要是不知道的就認為你是那樣的人!”

  頓時我就覺得心在碎裂,接下來只有沉默了。原來再好的朋友也會有變掛分開的時候啊。真應了那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唯真情不變是真情,真正懂你和你做朋友的人才是啊!

 初一:董陽

不變的只有情是真情 標籤:不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