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angel的愛情1900字作文

angel的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Angel搬了新家后,在她的新家的附近有一間圖書館.有一次,她去圖書館里借了幾本書.她把這幾本書看完后,就去圖書館把這些書還給圖書館.可是,她去圖書館的時候,她下到她的新家第8層的時候,有一個男孩不小心把她撞了一下,Angel手上的書也被撞了一下,這些書被跌倒在地上.她連忙端下身撿起這些書,那個男孩也連忙地端下身幫她撿起那些書,那個男孩對她說:"對不起,把你撞了一下.還把你的書撞了一下,跌倒在地上."Angel對那個男孩說:"沒關係."那個男孩幫她撿起書後,那個男孩想問Angel叫什麼名字.可是,那個男孩沒有問到哦她,因為那個男孩想問她叫什麼名字的時.她那着這些書已經下了好幾樓的樓梯了.那個男孩在幫她撿書的時候,那個男孩見到她好像對她一見鍾情.那個男孩的名字叫William. 

  暑假已經過了,今天是開學的日子.Angel去到新學校報到的時候,她發現她和David不能在一班覺得非常不開心.她在高三(1)班,David在高三(3)班.Angel被她的新班主任帶到她的教室裡面向同學們介紹.她的新班主任在教室向同學們介紹:"這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她叫Angel.希望你們和她能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解決學習上的問題."Angel向她的新同學介紹自己:"大家好,我的名字叫Angel,是新轉來的學生.我希望你們能在這個教室裡面和睦相處."班主任隊她說:"你和William做同桌吧,因為在這個班裡,男同學要和女同學一起做同桌."Angel來到她的坐位上,見了William.她大吃一驚地對William說:"你不是在暑假裡撞了一下我,還把我的書撞在地上!原來你名字叫William,天啊!我竟然想不到今天在這裡和你做同學!"William也大吃一驚對Angel說:"你是被我在暑假裡撞了一下的女孩,原來你的名字叫Angel.我也想不到今天在這裡和你做同學了."從此,在高三的生活上.Angel和William做了學習上的好拍擋.他們兩個在高三(1)班,無論是下課還是活動課都是坐在坐位上,他們的成績非常突出.他們在高一(1)班被老師評為優秀班幹部.而David在高三(3)班非常努力學習,他的成績也非常突出.David被老師評為了高三(3)班的優秀班幹部.他們三個被評為優秀班幹部后,Angel在每次放學都遇到David,她和Divid每次都手牽手地回家,William見了她和David在一起非常親熱,William就吃起醋來.William吃醋的原因是他喜歡上Angel,可是他喜歡Angel又如何,Angel根本不喜歡他,她喜歡的是David. 

  有一次,David在放學路上和Angel提出要和她分手時,Angel已經知道Dviad在高三(3)班喜歡上Tina.她知道着個消息后非常傷心,她傷心的表情差一點被William知道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一個學期了.要放寒假了,Angel在寒假裡上QQ的時候,認識一個叫Amy的網友.原來Amy是William的唐姐姐.在寒假裡,Angel認識Amy后,Amy告訴了Angel一些關於William的事情.Any告訴Angel:"William在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他就對你一見鍾情."在寒假裡,有一次,她說要上街,在她上街過程,她遇到William.William還問她:"Angel,你要去哪裡?"Angel說:"我上街,你呢?"William說:"我也是,那我們一起上街吧!"Angel說:"好啊,那我們一起上街吧!"可是,Angel和William下到David那層樓時,David也是正好上街,David見了Angel,對Angel說:"你可不可以叫William離開一下,我有事要和你說."Angel說:"不可以,因為William已經是我的男朋友."David說:"Angel,你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其實Tina根本不喜歡我,是我自作多情,我喜歡她不夠一個月.我才知道她喜歡的是Leon."Angel說:"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Angel說完這些話后非常生氣,她就怒氣沖沖地下了樓梯!William就跑去追她.William終於追上她,還和她坐在同一輛出租車上.Angel見了William和她坐在同一輛出租車上,她就對William說:"對不起William,我剛才是故意把你當成我的男朋友是為了讓David對我死心!"William說:"你不用說對不起,我根本不在乎!" 

  寒假已經過了,她和William進入第二學期的學習更加緊張了.因為他們要高考了.時間過得真快,他們要高考了.在高考的前一天,William問Angel:"Angel,你想考上哪間大學呢"Angel說:"我想考廣州XX大學.你呢?"William說:"Angel,你的想法怎麼和我一樣呢.我也想考廣州XX大學.那我們一起考這間大學吧."他們終於高考完了.他們領到入雪通知書,他們靠上廣州XX大學,他們的好朋友:Lida,Lily,Leon,Tina,Bonnie,Ben,David全部考上了這間大學.他們知道后非常開心.於是她和William領到通知書第二天約了Lida和Lily在一個體育場上打籃球.在打籃球的過程中,Angel為了搶這個籃球,不小心把William的頭部劃了幾到痕(Angel的指甲有一點尖銳),在她划傷William的頭部時,他們的好朋友Lily和Lida說有事情要離開.剩下Angel和William在體育場上.Angel幫William整理他頭部的傷.在這個時候,William拉着Angel的手,對Angel說:"Angel,你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Angel說:"你在說什麼,我什麼都聽不懂.William?今天晚上我要幫你整理你的傷口,我可不可以來你幫你整理."William說:"當然可以拉." 

  晚上,Angel來到William家裡幫他整理傷口,這個時候,又這麼巧正好打雷,Angel很怕打雷,她連忙抓住William的手,她越抓越緊.這個時候,William對她說:"Angel,你就留在我家過夜吧,反正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去了旅行."...........

angel的愛情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traveling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