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angel的愛情1700字作文

angel的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Angel回到學校,她依然和David做同桌.她和David依然像以前一樣,無論是活動課還是下課都做在坐位上埋頭地學習.上了高二她和David更加緊張地學習,他們兩個的成績依然像高一一樣優秀.她和David的成績在班上非常突出.她和David被班主任在班上評為"才子""才女""金童玉女".她和David總是在被同學追問時,都是微微一笑.Angel和David在一次,被同學們拉去問了一個很敏感的問題,他們兩個都說不知道. 

  時間過得真快,Angel生日到了.在她的生日的前一天是星期四,在星期四的活動課上,她和David坐在坐位上埋頭地學習.突然她的手機響起來.

  "不得不愛,不知快樂從何而來"Angel看了一下,原來是Ben打來.

  "喂,Ben.找我有什麼事?" 

   "明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你幹嘛?在今天對我說"生日快樂".明天你不來給我慶祝生日嗎?"

  "Angel,我明天有事情.不能來給你慶祝生日.不過,我今天晚上會來你家玩,我順便送一份禮物給你的.希望你原諒我,不能來給你慶祝生日!" 

  "你有事不能來給我慶祝生日,我可以諒解.不過,有David陪我過生日.也行啊.你那裡是不是上活動課啊?"

  "是啊,我這裡是上活動課啊,你在幹什麼?"

  "我呀,我和David在教師里學習.你呢?"

  "我也是在學習.那我們不說這裡多了.今天晚上,來你家再說吧!"

  "再見"

  "再見"

  終於到了今天晚上了.Angel在家裡吃完飯,她聽到她家的門鈴在響"叮咚,叮咚"她就去開門.一開門,就見到Ben.Angel說:"請進."Ben走進來.Angel問Ben:"請坐,你想喝咖啡還是汽水?"Ben說:"咖啡就行了."Angel回到廚房裡沖了一杯咖啡給Ben.她和Ben坐下來,她問Ben:"找她有什麼事情."Ben說:"我來給你慶祝生日的."說完,Ben就從他的手上拿出一束玫瑰和一個布娃娃送給她.Ben對Angel說:"希望你喜歡."Angel說:"我當然喜歡." 

  今天是Angel的生日,她早上回到教室里收到同學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晚上,David和她在一間西餐廳里慶祝生日.在生日會上David請了Angel和他跳了一支舞.生日會完畢后,David把她送回家,David把她送到她家的門口時,Angel為了謝謝David和她過生日,她就把David擁抱了一下.這時,David就發覺他自己喜歡上Angel,可是,David常常在提醒他自己:"David,你不能橫刀奪愛的,因為她已經有了心上人.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從這次生日會後,Ben再也沒有打過電話給她.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進入高二的第二學期了.她和David更加緊張地學習了.同時,Ben在一次活動課上打來電話提出要和她分手.她聽完這個電話后,她把David擁抱起來就哭了.這時,David覺得機會來了.David叫Angel:"不要哭了.分手就分手有什麼可怕的.就算把他忘記就行了."David拿出一包紙巾給Angel擦了眼淚,他還問Angel借了一本書.其實,David向Angel本書的目的是寫一封表白的信.可是,等David把書還給Angel時,Angel卻打開書一看發現裡面有一封信,她打開一看原來是David寫給她的信: 

Angel: 

  我喜歡你,其實在你第一天進這個學校開始,我就喜歡上你.可是喜歡上你又如何,你我已經知道你喜歡Ben,根本不喜歡我.我喜歡上你又如何?其實在你生日會完畢后,我把你送到你家門口,你為了感謝我把我擁抱了一下.在這一刻開始我就喜歡你了.就想在昨天那樣,你聽完Ben打來的電話后,你非常傷心,你就把我擁抱就哭起來了.你在哭的時候,你告訴了我,Ben要和你分手,他不喜歡你.他在另一間學校里喜歡Bonnie.其實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我們可以做愛人嗎? 

  David

  Angel看完這封新后,就去找David.她給了David一個答案,她告訴了David她答應她和David可以做愛人.David聽了Angel說了答案以後,非常高興. 

  時間過得真快,他們要放暑假了.在暑假裡,Angel和David說了一些事情. 

David也和Angel說了一些事情.Angel對David說:"我要轉校,因為我要搬家,我要搬到XX花園裡12幢908."David對Angel說:"我要轉校,我也是因為搬家,我也是要搬到XX花園12幢504."Angel對David說:"你也是和我一樣,那你要轉到什麼中學就讀呢?"David說:"我要轉到XX中學就讀."Angel說:"我也是." 

  他們在暑假的談話后,他們再也沒有在暑假裡見過面!......

  (待續......)

angel的愛情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traveling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