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鳥的哭訴300字作文

小鳥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夢想,我是一隻遨遊在藍天的小鳥,在無邊無際的天界展翅飛翔。可是,就在那天,我的夢想破碎了。 

  我時常仰卧在窗前,望着門前的三株楊柳,以前那嘰嘰喳喳的歡聲笑語沒了,卻增添了幾聲悲痛的哀鳴。 

  我渴望,渴望藍天,渴望以往的“生活”;我回憶,回憶往事,回憶以往的嘰喳。假如我現在就是一隻小鳥,我哭訴:“為什麼要毀壞我們的家園,為什麼……”假如我現在就是一隻小鳥,我哭訴:“還我以往美麗和平家園,還我……”假如我現在就是一隻小鳥,我哭訴:“不要捕殺我們的伴友,不要……” 

  突然,我被幾聲美妙的鳥鳴驚起,我欣然望去,沒想到,竟是捕鳥獵手放的錄音,我失望透了。又一群無辜的生靈白白犧牲。看到這,我淚水不禁湧出心頭,心中那一絲的希望也被打破,我痛,我悲,我失望…… 

  聽,小鳥在哭訴……

小鳥的哭訴 標籤: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