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師恩300字作文

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世上還有老師好,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還非常關心我們的生活。 

  有一次,徐藝雯媽媽帶着徐藝雯去整牙了。整牙以後,徐藝雯硬的東西都咬不動了,就連瘦肉都咬不動了。劉老師就每天給她煮美味的蒸雞蛋喝。 

  一日三餐,從整牙開始,一直到現在,劉老師給 徐藝雯煮了多少碗美味的雞蛋湯啊! 

  煮雞蛋湯這種小菜一碟的事情,卻凝結了劉老師徐藝雯的許多愛心。 

  還有一次,劉老師知道的爸爸媽媽全部都在國外,家裡只有我和奶奶的時候,就經常給我買水果吃。每當到課外活動的時候,劉老師都會給一包奶粉喝。 

  當劉老師得知我最喜歡吃紅棗的時候,劉老師二話不說就給我買了一包紅棗。這些紅棗嫣紅如火,美味至極,那是因為包含了劉老師對我的深深的愛……

師恩 標籤:師恩作文 師恩難忘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難忘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