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玉米”700字作文

我是“玉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 

  … … 

  一聲聲歡呼,一句句口號,足以證實了我們玉米隊伍的龐大。 

  我是一個玉米,但這個玉米絕對不是田地里的玉米,只要是看過2005年蒙牛酸酸乳超級女聲的都知道,李宇春的影響力已經完全超過了去年的年度冠軍安又琪。玉米,就是我們這些支持李宇春的FANS的總稱。因為張靚穎,李宇春,何潔三人組成了一個“成都小吃團”,張靚穎是“涼粉”,李宇春是“玉米”,何潔是“盒飯”。玉米這個稱號也就這樣誕生了。 

  超女風靡之時,我曾狂度崇拜李宇春,只要是在大街上或是商店裡看到印有李宇春的筆啊,本的,只要我當時有足夠的資金,我一定毫不吝嗇的買下它。當我看到春春在舞台上信心十足,面帶微笑展示自己時,我可以目不轉睛,定神細視,甚至會跟着節奏,模仿着春春一起跳,一起唱;當我看到利於春等待着能否成功晉級時,心情特別緊張,好像我親臨現場,好象我就是她似的,而舞台上的李宇春,卻比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鎮靜;當李宇春哭了,我竟哭得比她還要厲害,看看台下的玉米們,一個個也是眼圈紅紅的… …或許,這就是追星族,這就是所有不同歌星的FANS,也是我們玉米。 

  其實,當追星族的一員並不難,難得是當好一個追星者。我現在決定退出追星族,但是不推出“玉米”家族,因為我現在仍然很喜歡李宇春。崇拜偶像,就一定有原因。他(她)讓你崇拜,就一定有過人之處,我現在來告訴你李宇春曾獲得的獎項:第七屆全國推新人大賽四川賽區“新人獎”;首屆CCTV全國校園歌手四川賽區“特別獎”;首屆校園歌手英文歌大賽“二等獎”;連任33頻道音樂互動欄目兩任擂主。怎麼樣,夠狠吧! 

  我也要向李宇春學習了,我也要刻苦努力了,我也很愛音樂,我要跟李宇春一樣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沖吧! 

  “小宇最實在,玉米最可愛!” 

  “小宇魅力無限,玉米無處不在!” 

  … …

我是“玉米”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 偷玉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