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香草奇緣900字作文

香草奇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君蓓很慶幸她在周日上午去了銀鑫電視台,因為,她成功了。在總決賽上,她以一首催人淚下的韓國歌和超高的人氣摘得了桂冠。那首歌是她在韓國時的初戀在分手時唱給她聽的,當時的那一幕,君蓓永遠也忘不了。 

  當她手捧着屬於冠軍的獎盃時,她在心裡說道:“哥哥,我做到了,謝謝你給我唱的歌,請原諒我的離開,我現在是真正的要和你說再見了。”她哭了,喉嚨被眼淚塞滿,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台下的粉絲也哭了,一起喊着“君蓓,不哭,君蓓,加油!”,把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君蓓與台灣知名的娛樂公司音語傳媒簽了約,成為了一個眾所周知的明星。所以在學校里,本來就很引人矚目的她,現在更是連教室的門都不敢出了,就連上課的時候都會有人趴在窗上偷看。因為學生會主席需要拋頭露面的關係,還有她還要趕各種各樣的通告,所以君蓓急於想辭掉學生會主席的位置。最後,主席的位子落到了梁希儒的身上,而想着當主席的蘇亞誠升到了副主席的位置。 

  “哎,梁君蓓,你可真行,你算是出名了。成了大明星了,你還真有你的狗屎運啊!”蘇亞誠在餐桌上說道,大人們都不在,集體出國度假了。“什麼啊,你才狗屎運呢!我們君蓓是靠實力的好不好!是吧,君蓓!”一軒反駁道,推了推君蓓,“喂,君蓓,你怎麼了,叉子插起了牛排,怎麼不放到口裡啊,想什麼呢?” 

  “哦,我……” 

  “她會有什麼煩心事啊,都紅得發紫了,錢多的沒地花。不像倒霉的我,今天剛丟了一塊價值不菲的瑞士金錶。” 

  “我就是因為太紅了,所以才有煩心事的。你看看莊園外面,那黑壓壓的一片是什麼,是記者!都在那等着搶我第一手的資料呢!從公司追到學校,又從學校追到這,他們到底想幹什麼!”君蓓生氣的說道,轉身離開飯桌,蹬蹬的上樓了。 

  這時,管家阿孝從樓下下來,正好看到梁君蓓上樓,便問了聲:“蓓小姐。”君蓓“嗯”了一聲,連頭也沒抬。“咦,蓓小姐這是怎麼了,生氣了嗎?”阿孝奇怪的問道。“沒事的阿孝,對了,你吃晚餐了嗎,一起吃吧!”一韻親切說道。“這個,韻小姐,阿孝受不起啊!”阿孝急忙說。“哎呀,沒事的,一起吃飯又不會怎麼樣!”一韻強行把阿孝按到了她旁邊的椅子上。 

  一軒悄悄的對櫻若說:“我姐是不是喜歡上阿孝了?怎麼這麼反常啊?”一句話驚得櫻若差點把嘴裡的湯噴出來,“什麼?不可能,你姐眼光那麼高。”“也對哦,我的腦子最近喜歡胡思亂想呢,我姐不可能的。” 

  (未完待續)

香草奇緣 標籤:香草奇緣作文 香草作文 香草的天空作文 奇緣2作文